Teaser! Tempting! Groove!

Comfort food and soft porno.

【The Witcher】Birdsong Roche/Iorveth PG-13 FIN

等级:PG-13

CP:Roche/Iorveth

概述:Roche躺在床上。



Roche躺在床上,他的头挨着枕头的一侧,毯子拽到了他的腰下面的位置;他的右手高高举着,暴露出苍白的手腕。Iorveth躺在床的另一边,一只手托着下巴,小心地审视Roche的身体。他认出了几道伤疤,但是更多的依然是未解之谜。Roche并不会在喝了两杯麦酒之后,就开始痛陈家史。

他伸出一只手,悬在Roche的右手上方。然后,他的食指在空气中画出一条线,划过Roche的手腕。会很容易的,他想。一刀下去,鲜血飞溅,在墙壁上喷出一条长长的曲线。不会致命,但是足够让人震惊,Roche至少会分心一秒。而下一刀就可以瞄准他的喉咙。

Roche依然一动不动,无知无觉。

Iorveth收回了手。他翻过身去,背对着Roche。

现在,我们都对着敌人露出肚子了。他想。

晨光照进房间。在窗外,知更鸟开始歌唱。

 

 

FIN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Teaser! Tempting! Groove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