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ser! Tempting! Groove!

Comfort food and soft porno.

【The Witcher 3】In the Morning Light G FIN

CP:欧吉尔德·伊佛瑞克/爱丽丝·伊佛瑞克

等级:G

概述:在这个梦里,她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。



她最后记得的事情是一场可怕的争执:欧吉尔德关上了门,她站在紧闭的门外,除了走开之外,不知道能做什么。

 

然后她睡着了,做了一个很长、很长的梦。在这个梦里,她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:她遇到了欧吉尔德,然后爱上了他。接着,他们结婚了,然后一起喝酒,许下诺言,然后笑着走进他的——他们的新家。

 

之后还发生了一些事情,有日常事务,有争吵、有难堪的场景,有和解;有疑虑,有恐怖,有死亡,还有无尽的黑暗。他们不断地争吵啊争吵,一直一切再也无法弥补。

 

在某个时刻,她看到欧吉尔德漠然地转过身,径直走进了那一片茫茫的黑暗之中。

 

最令人惊异的是,她竟然梦到了她死去了。在这幢华美而颓败的庞然大屋里面,独自一人。不再有人爱她,不再有人记得她。不再有活着的人知道这里曾经是某个人的家,这里曾经是他们的家。

 

这个梦好长、好长;也说不上是好还是坏,是美梦还是恶梦。不过,不知道为什么,她总感觉到了一丝恐惧。

 

但是现在没关系了,因为她已经醒了。

 

爱丽丝·伊佛瑞克坐在她和欧吉尔德的床边上,看着窗外,若有所思。她觉得很轻松,像是想起了什么早就遗忘了的事情;也可能并不重要,只是某些已经过去了很久的事情。

 

她只是有一点好奇,不知道她的画笔和速写本在哪里。不过欧吉尔德送给她的那朵玫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她的手里。他可能快回来了。

 

楼下的大厅里面传来了脚步声。他可能已经回来了。

 

窗外天空的边缘有一丝铅灰色,也许快下雪了。但是,这是一个明亮的早晨,光线充满了房间。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。没有什么坏事会发生。

 

爱丽丝聆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等待着。

 

这是多美丽的一天啊。

 

 

FIN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Teaser! Tempting! Groove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