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ser! Tempting! Groove!

Comfort food and soft porno.

【The Witcher】Homecoming 杰洛特/叶奈法 G FIN

CP:杰洛特/叶奈法

等级:G

概述:战争之后。



尼佛迦德军队撤离之后,叶奈法开了三次传送门,把汉萨的大多数人送到了陶森特。丹德里恩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,而且说服了女伯爵,那边有一只经验丰富的药剂师和法师队伍正在严阵以待。等整个小队所有成员(残破、重伤、昏迷不醒)都消失在白色的光芒里面,叶奈法摇晃了一下,在杰洛特伸出手想扶住她时,她站稳了,拒绝了他的帮助。

 

然后他们三个——杰洛特,叶奈法,还有希里——骑马离去,再也没有回头。

 

在他们最终到达陶森特的时候,已经快到夏天了。在边境上,流浪骑士们留他们下来过了一夜,杰洛特坐在火堆旁边,听到了发生的故事:病号们恢复良好,已经被困得很无聊了。米尔瓦还需要静养至少两个月,卡西尔这辈子不能再喝比瑞达尼亚草药酒更烈的东西,安古兰的腿落下了永久的残疾,而雷吉斯要在一个特制的小盒子里面睡上几年。

 

不过,他们都还活着。

 

一个星期之后,杰洛特在晚上到达了城堡。第二天早上,他起了床,等待叶奈法梳洗完毕之后,他花了好一会儿才说服了她。在另外一间卧室里面,他找到了希里,依然在睡着。最后,杰洛特带着她们穿过城堡熟悉的走廊,推开厨房的门,他知道餐桌旁边会有一群人正在等待,他会把他们都介绍给她们,告诉她们和他们发生过的一切事情。

 

然后,他们会一起吃早饭。

 

 

FIN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Teaser! Tempting! Groove! | Powered by LOFTER